懷念香港、懷念我的家!

原來的舊樓已經拆卸,但看到惜日的照片時,總會令人回想起一些開心的往事。這裡收集一些市區重建前的舊樓照片,希望能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!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發佈者: 懷念香港、懷念我的家! 於 上午1:09
以電郵發送這個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至 Pinteres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發佈留言 (Atom)

關於我

懷念香港、懷念我的家!
查看我的完整個人檔案
「簡單」主題. 主題圖片由 konradlew 提供. 由 Blogger 提供.